雾起_

此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震惊!韩队竟沉迷于奇迹暖暖无法自拔……

#前几天再贴吧里看见的真实事件(正主不要打我),半夜睡不着的无聊产物,渣文笔轻喷。
#奇迹暖暖啥的都是瞎扯,毕竟已经弃坑快一年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近日,一个条署名为“威武雄壮韩文清”的真情表白引发众人热议。什么?你问原因?当然是因为这条告白的对象是某换装游戏的男性NPC。
对此,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业选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威武雄壮韩文清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啊韩队居然会去玩这种游戏,还起这种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的队员还好吗。
鱼温粥:少天^_^我相信韩队是肯定不会给自己起那么显眼的名字的。
天天:啊啊啊,队长队长不要叫我少天要叫我天天,你叫我少天我不就暴露了吗!要叫我天天!天天!
忧郁小猫猫:没想到联盟唯一的真汉子也下海了啧啧啧,不过我相信老韩的人品,他肯定不会去氪金的,就凭他那张脸,在人家游戏总部门口一站,什么绝版啊,稀有啊,还不哗哗的往他账号里送。
王大眼:所以上面几位已经默认了韩队会去玩奇迹暖暖?
忧郁小猫猫:大眼,这你就不懂了,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嘛,有的人就是长了一张硬汉脸,内心其实少女的不行。
王大眼:......[无fuck说.jpg]
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哔哔(为了被保护采访者隐私已消音)你的匿名是什么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药要完。
王大眼:[要吃秋葵吗.jpg]鱼温粥又是什么,我看应该是手速达人。
鱼温粥:呵呵^_^王队过奖了
淼淼淼:咳咳,话题不要跑偏了。
不要搞事:我还以为只有小戴她们才会玩这种游戏,韩队居然也......
all肖大发好:什么什么,队长在说我吗?emmmm……韩队联盟总攻的地位不保啊
不要搞事:小戴……
小周:杜明,玩。
淼淼淼:小周的意思是杜明也玩这款游戏。
羊习习:什么什么,杜明居然也玩,我真是看错他了,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少女。
忧郁小猫猫:哟,二翔,这你就外行了吧,现在少女心可是很火的,这种反差萌在小女生里可是很受欢迎的。
点心: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王大眼:所以霸图就没人出来澄清一下,这是不是说明……
天天:难道……
羊习习:可是……
淼淼淼:不会吧……
不要搞事:只有这一种可能了……
小周:韩队……
鱼温粥:^_^
忧郁小猫猫:哥早就说了,看人要直击内心嘛。
于是,在一众职业选手的澄清下(并不。谣言不攻自破。
然而……深夜,某韩姓男子打开手机,轻车熟路的点开某款名为奇迹XX的换装游戏。
我女儿可真可爱。来自抱紧了钱包的韩姓男子的心声。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