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_

此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周翔-歪,这是你掉的孙翔吗

#孙翔缩小梗,渣文笔轻喷
#努力想写小甜饼(*σ´∀`)σ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1
孙翔变小了,准确的说是缩小了。
2
孙翔醒来时,看见的就是一张放大版的周泽楷。
“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变大了”
“你……变小。”
“Σ(っ °Д °;)っ”
周泽楷一个没有控制住罪恶的手指,戳向了孙翔的脸,被戳倒的羊习习抱紧了周泽楷的手指,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好像……还挺可爱的
3
“诶,小周,你来了,你今天看见孙翔了吗?”
被叫住的周泽楷瞬间呆毛啵起,想起孙翔以“传出去翔哥我还怎么混”为由要自己保密的情景,周泽楷一脸认真的胡说八道
“孙翔……牙疼”
“哈,我早就说过,孙翔吃那么多零食,肯定会蛀牙的。”
啊啊啊,周泽楷你乱说什么,还有杜明,你才蛀牙,你翔哥我天天刷牙,才不会蛀牙,都是周泽楷的锅。
躺在别人上衣口袋里的羊习习不仅没有感激之心,反而毫不犹豫的伸出小拳拳捶在了周泽楷的胸口。
更可爱了怎么办〃∀〃……
4
十分生气的羊习习表示小爷今天再也不要理周泽楷了。不过话说回来,联盟第一脸就是帅,这么近距离的观看也没有瑕疵。呸呸呸,长得帅也不能抵消他早上犯下的罪行,买零食也没用,撒娇没有用。
气鼓鼓的羊习习更加惹人恋爱了.jpg
5
看着在自己枕头上睡得四仰八叉的孙翔,周泽楷叒没有控制住,戳了戳露出来的小肚子,悄悄亲一口应该没事的吧,这样想着的周泽楷也这样做了。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