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_

此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狩猎罗盘

一设定来源于POI(真没想到都9102年了,我居然还在搞POI)

一可能会有其他cp(主要是我还没想好其他cp线√)

—先搞个开头试试水(咕咕咕咕咕咕)

—流水账预警








黑夜中谁的枪已上了膛


“老宋,我已经到了,目标暂时没有危险。你确定他今晚会下手?爷都在门口蹲了好几个小时了。”


红裙旋成血溅开的模样


“今晚是他最后的机会了,耐心点杰克。林炜翔给我们的情报不会错的。”


黑暗中缥缈着阵阵哭泣


“耐心nmlgb,爷连午饭都还没吃,你现在让我…”


是待宰的羔羊还是恶狼


话音未落,一声枪响打破了宴会的欢愉。女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玻璃灯炸碎的声音不断刺激着喻文波的耳膜,肩膀不断流出的黏稠液体则提醒喻文波此时的处境。


“杰克?杰克你还好吗?”


长期的训练使得喻文波的身体比大脑更先做出反应。几乎是枪声响起的同时,他就将人压在自己身下。在确认怀中的人安然无恙后,喻文波摸出别在腰间的枪,瞄准了黑暗中的某个方向。


“嘶,还行,最起码任务完成了。记得回去让宁王那个逼好好补偿爷一顿”


面对着目标含情脉脉的眼神,喻文波十分直男地拒绝了送自己去医院的提议,只是简单的对伤口进行包扎之后就匆匆离开了。


喻文波前脚刚走出街区,就听到警笛的呜呜声,上一次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撤退才被带回去调查。要是没有胡显昭帮忙从后门遛走,可能喻文波现在就是坐在警局里等待处理了。




回基地的路上喻文波顺便拐到街口的便利店,正准备结账时耳机里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接Q辣舞,你咋还妹回来呢,我寻思这上一个目标也该完成了吧?记得回来的时候捎点吃的。哦对了,歪斯特哥的烟也没了,还有老宋……。”


“宁王,你前几天把爷的爽歪歪喝完了,今天我又替你出任务,不报答我还想要我给你捎吃的?你最好赶紧给爷爬得远远地,不然爷马上回去取你狗命。”




话虽如此,喻文波还是老老实实的给其他三个人带了东西。莫得办法,谁让我在基地里就是个弟弟。然而这幅哥慈弟孝的画面仅仅维持到喻文波回到基地的前一秒钟。


“宁王!你这个崽种!你给我开门!”


“开门是必不可能的,你和吃的今天只有一个可以进这个家门。”


要不怎么说喻文波和高振宁是大山的子孙,嗓门大估计就是唱山歌时练出来的。俗话说,弟弟打架,哥哥劝架。身为哥哥,陈龙自觉地承担起了劝架的职责。


“哎呀,杰克宁王,别吵了,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要打就去练舞室打。”


最后的最后还是老实人宋义进拉走了堵在门口的高振宁,给搬运工喻文波开了门。一进门喻文波就看到三人坐得端端正正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


喻文波:刚刚你们可不是这样的,难道是我进门的方式不对。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又收到新的号码了。”


“这次又是谁?先说好,不管是谁,这次都轮到宁王了。”


喻文波选择无视了三人,扔下手中的东西后就瘫倒在沙发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王家的小公子,王柳羿。”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