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_

此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水蓝/论坛体-七个野男人我到底该选谁】

——深夜速打,欢迎批评


——有一句话宁蓝和羞蓝,就不占tag了


——都是遇见逆水寒的锅,雨我无瓜


——发出了想要评论的声音












【求助】七个野男人我到底该选谁


1L  楼主

铁汁们,这里是刚入《遇见小ig》坑的萌新,想问问各位大佬们一开始都选了谁?


2L

前排嗷嗷嗷


3L

同萌新插眼


4L

预计水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5L

五!


6L

四!


7L

三!


8L

一!




9L

这题我会!选喻文波!我们波波人帅歌甜还会说情话!


10L

前几楼数数都能数错嗷,实属憨憨。


11L

楼上上真的不是黑粉?喻文波也就长得帅,那唱得歌和说得话能听吗?


12L

什么时候拖拉机上山也算情话了?难道不是批话?

不对啊,拖拉机也不是对女主说的啊?


13L

说到情话还是我们宝蓝。


14L

说到批话还是我们宁王。


15L

宁王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楼主

都是什么梗?求解?


17L

都让让我来了

先给楼主大概介绍一下我们七个野男人嗷

喻文波:外号杰克辣舞/杰克、阿水,全游戏女粉最多的角色,啥都好就是可惜长张嘴。

王柳羿:外号宝蓝,白白净净乖乖巧巧一男的。

高振宁:官方外号是宁王,但是由于某些肉眼可见原因人送绰号黑娃,批话超多一男的。

宋义进:外号肉鸡,真正的唱歌担当。

姜承錄:晒晒,羞爹(打架时专用),别看平时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打起架来拦都拦不住。

陈    龙:歪斯特哥、西皇,抽烟的样子超帅(想当初我就是被吸烟圈粉到专门去洗了姻缘攻略小西)

李浩成:杜克,据说走杜克线有锦鲤加成。

因为官方更新太慢,剧情还没有推到陈龙和李浩成的感情线,所以玩的人比较少。


楼主

感恩17楼小天使嘤嘤嘤


19L

我作证,杜克的锦鲤加成是真的嗷!

之前因为无聊开了个小号走了杜克线,结果每次抽签都是大吉,结缘单抽出奇迹!


20L

楼上姐妹别跑!我也是,平生头一次体验到欧洲人的快感


21L

你们成功安利了我,我现在就去开小号!


22L

楼主看看我们晒晒吧,反差萌不要太可爱。


23L

打架时晒爹,平时小甜姜。


24L

有无姐妹玩最新的剧情了?小姜那一笑简直要我命。


25L

我玩了!兔牙完全戳我萌点,这个男人明明就是一个小兔子www(如果不打架的话)


26L

24楼小姜也是你能叫的?好感不想要了?


27L

蓝公子专属称呼

“小姜倒水!”


28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29L

我姜承錄好歹也是个大将军,你说倒水就倒水?

来了小宝


30L

有画面了


31L

晒晒真的宠蓝公子,还有之前的纸飞机,像极了爱情。


32L

我们宁王不配有姓名吗?摸头喂猫还有举高高


33L

宁王和水子哥一比就是个弟弟嗷


34L

动手动脚和睡一个屋这种小场面我都已经习惯了,有本事官方真让他们在一起啊!


35L

完了,又逼疯一个姐妹


36L

讲真,每次水蓝同时出现的剧情,我都怀疑我是多余的那个,每次都要退出来看看自己是不是点错了游戏。


37L

我觉得你们都没我惨


38L

37l说出你的故事


39L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送礼物会长好感度,本想着水蓝双线齐开花,却没想到水子哥会因为我和宝蓝好感度过高而把我视为仇人。我真傻,真的。


40L

xswl


41L

让你两开花,玩脱了吧哈哈哈哈


42L

39l你最起码还有宝蓝啊,阿水这种臭弟弟没了

就没了


43L

楼上一看就是入坑没多久,你以为水子哥把你拉黑之后你还要机会见到蓝公子吗?


44L

???这又是什么骚操作

我觉得这很不乙女了


45L

!!!游戏更新了,姐妹们快上号


46L

我枯辽,又是水蓝同时出现的一章剧情


47L

我瞎了,这什么绝美爱情


48L

我也枯了,这章水蓝疯狂发糖

“蓝哥,我保护你一辈子”

“我还是更相信我的暗卫”


49L

截图来了,你们自己品品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0L

喻文波你说话就说话,拉人家的手干什么!


51L

喻文波你说话就说话,把人堵到墙角干什么!


52L

喻文波王柳羿你们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要四目相对含情脉脉?


53L

女主:求你们不要再打着帮我破案的名义谈恋爱了


54L

官方你出来,你确定这是乙女向游戏?

我怎么觉得女主就是个电灯泡?


55L

官方:亲亲,我们真的是乙女向的哦,不过可攻略对象只有五个哦


56L

我知道,分别是宁王府门口的石狮子、算命的王二瞎、打铁的李铁匠和皇宫门口站岗的侍卫甲乙


57L

56l自己选个大学去报到吧


58L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看到水蓝石锤

官方你懂我意思吧


59L

强烈建议官方再专门出一个水蓝的游戏,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塞拉斯中单》


60L

臣附议


61L

所以有人玩过男线吗?


62L

我!我玩过!小钰姐太可了!www


63L

睡不到小钰姐这辈子还有什么意义!


64L

楼上醒醒,你们隔了一个次元


65L

我尿黄,让我先来。


66L

小钰姐真的可。试问有谁能拒绝又温柔又好看的小姐姐呢?附赠绝美截图两张。

[图片][图片]


67L

反正我是不行


68L

日常一问,什么时候才能出百合线,我想看小姐姐们谈恋爱

什么时候才能出水蓝单独游戏


69L

停停停,歪楼了。不是七个野男人选谁吗?


70L

这楼已经扶不正了


71L

七个野男人选小钰姐😂

我寻思没毛病


楼主

awsl!我决定了!小钰姐我来了!!!让野男人们内部消化吧!!


73L

???


74L

标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33)